Macbook專用 磁吸式防窺保護貼

多種特性保護你的雙眼及私隱

防偷窺功能再加強 使用體驗更舒適

得利於自家專利技術Micro-louver, Sview防窺保護貼限制正前方可視範圍在60度之內,使得旁觀者無法看到你正瀏覽的內容。

過濾高能藍光 保護雙眼
減輕對生理時鐘影響

防止有害藍光侵害你的雙眼,減輕眼睛疲勞症狀。亦可減少內分泌影響,保持正常生理時鐘規律,改善睡眠質素。

磁吸式設計 安裝簡易

Sview磁吸式防窺保護膜配有快拆磁條,可輕鬆從屏幕上安裝和移除。保護膜兩面分別進行光和啞面處理,滿足您在不同環境下的需要。

99.9% 防菌塗層處理 專業機構認証

防菌塗層可阻擋99.9%細菌病毒依附及生長,經SGS集團測試認可。

防刮防指模保護 堅硬耐用

高強度物料防括擦防指模,保護你的設備歷久如新,方便清潔。

防刺眼眩光 減輕疲勞

每張保護貼都特別鍍上防眩光鍍膜,達到散射反射光效果,減少光線對目視的干擾,從而減輕閱讀疲勞。

防偷窺保護貼結構

甚麼是藍光?

藍光的波段是可見光中最接近紫外線(UV的波長約300nm),能量最強的部分波長介於380~450nm之間,其普遍存在於現代3C產品熒幕。

自古以來,人類只會在日閒接收高能藍光,而適當的藍光能幫助我們調整生理時鐘的規律。直到近代熒光幕的出現,不分晝夜的藍光刺激令我們睡眠質素變差,令更多人被失眠困擾。高能量藍光不會被晶狀體吸收,而會直接對視網膜細胞造成損害,加速其老化,同時導致眼睛乾澀疲勞及視物時影像模糊,亦會抑制褪黑激素分泌,影響你睡眠資素。

Sview使用自家研發的防藍光物料配合科技,阻隔高能有害藍光達55%,同時能保持色澤自然和清晰,文字和圖像更亮麗鮮明,絕不影響圖文顯示質素。

如何安裝

1) 用包裝附送的清潔布清潔屏幕

2) 移除保護片上的保護膜

3) 將磁吸式保護貼放近屏幕

4) 磁力會自動將兩者對位貼合

包裝內容

型號
適用Macbook型號
尺寸
SMPFAG2-MPTB13MacBook Air(M1) 13 inch & MacBook Pro(M1 & M2) 13 inch299.7 x 195.7mm
SMPFAG2-MP14M1MacBook Pro 14 inch M1308 x 202mm
SMPFAG2-MP16M1MacBook Pro 16 inch M1351.5 x 229mm
SMPFAG2-MPTB15MacBook Pro 15 inch (2017-2019)345 x 224mm
SMPFAG2-MPTB16MacBook Pro 16 inch (2019)353 x 22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