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電腦周邊解決方案供應商

記憶體及儲存產品

Lobcom HK Ltd 是一家跨國供應商,提供各種儲存及電腦週邊產品,例如存儲卡、固態硬盤 (SSD) 和來自全球跨國品牌的電腦周邊產品,包括 SanDisk, Samsung, Lexar, Kingston, Crucial, Toshiba, Kioxia, Netac, Targus, Hyper, Sview, Goobay and Clicktronic 等。

RELIABLE SUPPLIER OF COMPUTER PERIPHERAL SOLUTIONS

我們竭誠為客戶提供
最高的質量的產品及服務

Lobcom HK Ltd 是一家電腦周邊產品及儲存方案的跨國分銷商和供應商。我們在香港和澳門地區擁有超過 800 家合作夥伴,涵蓋各種 B2B / B2C 分銷渠道。

值得信賴的電腦周邊解決方案供應商

電腦周邊解決方案

我們為客戶提供各種電腦周邊產品。以確保他們總能為他們的解決方案找到合適的產品。

值得信賴的電腦周邊解決方案供應商

HyperDrive Dual 4K HDMI 10-in-1 USB-C Hub

M1/M2 MacBook 連接的最新方案。雙 4K HDMI 10 合 1 USB-C 集線器,您可以擴展到 2 個 4K 視頻顯示器,同時接上 10 個外置端口,包括 USB-C、HDMI、USB-A 等。

值得信賴的電腦周邊解決方案供應商

Sview 抗藍光及防窺屏幕保護膜

Sview 是韓國市場第一的螢幕防窺+防藍光片品牌。製造和生產各種類型的優質薄膜產品, 分別為電腦及平板屏幕產品提供保護。

顧客

我想申請保養維修服務

Categories

記憶體及儲存

電腦配件

熒幕保護濾片

連接線材

電腦袋及保護套

電腦週邊配件

一站式電腦配件方案, 你所需的, 都在這裡。

記憶體及儲存產品

SD/TF/SSD/HDD/隨身碟等
保存數碼貴重資料所需的一切

這款可轉換背包可根據您的通勤情況調整您的攜帶方式,它可以輕鬆地從背包轉換為公文包,或從單肩包轉換為雙肩背囊。

為iPad 精心打造的 6 合 1 USB-C 多媒體集線器是世界上第一個具有 6 個基本端口和多媒體快捷鍵的集線器,可讓您iPad連接到更多設備並無縫播放、暫停、快進或倒帶電影,歌曲或Podcast而不會中斷您的工作流程。

想獲取更多

其他資訊?

我們會有專人協助你